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女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之家>>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行“建功‘十四五’ 巾帼展风采”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活动
2023-03-06 10:20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行

“建功‘十四五’ 巾帼展风采”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活动

在这个天气渐暖、繁华渐盛的三月,“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为了庆祝节日的到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3月3日下午在梁园校区体育场举行“建功十四五 巾帼展风采”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活动。活动丰富有趣,有需要团结协作的“毛毛虫”赛跑、消耗体能的“贪吃蛇”、考验耐心的“企鹅漫步”等。大家在运动和游戏中挥洒汗水,在欢声笑语中增进情谊,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带着节日的美好祝福,学院领导为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福利。

此次趣味活动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风采,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祝所有女神节日快乐!愿你们温柔不变、健康美丽、一生久安、岁月无恙!

 

 (邱向玲撰稿;张文涛一审;司永海二审;龚志宏三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