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观看红色教育电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通知
2022-09-26 15:12  

关于认真组织观看红色教育电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通知

各分会:

根据《关于认真组织观看红色教育电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通知》(商党史【2022】9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我校教职工线上观看电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一部弘扬爱国主义和中华民族精神的文献纪录片,也是一部史实准确、主题鲜明、内容翔实、导向正确的中共党史影像教科书。各分要认真组织,做好疫情防控。通过观看影片,教育广大教职工进一步从党史里赓续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之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分请将观影图片于10月10日前发送至校工会邮箱:xgh@sqnu.edu.cn,联系人:张芳剑。  

 

校工会

2022年9月26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