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2023-01-03 14:31  

关于开展2023年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为体现学校对困难教职工的关怀,根据河南省总工会办公室豫工办【2022】47号《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工作安排,校工会决定开展2023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对困难教职工进行慰问

一、活动范围

我校因疫情、患重病、遭受各类灾害或突发意外等情况造成家庭生活困难会员职工。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职工家庭,不得认定为困难职工,不予申报。

1.家庭人均月收入高于2022年商丘市最低生活保障标准3倍以上的;

2.拥有2套(含)以上住房的;

3.拥有小汽车的;

4.子女进入高收费私立学校或自费出国留学的。

二、申报要求

请符合文件精神的教职工申报,教职工本人认真填写2023年春节送温暖困职工申请表》并提供本人近3个月工资单。

三、申报程序

1.困难职工提出申请所在分会审核责人签字盖章后上报校工会

2.校工会和相关分会对学校研究确定慰问的困难职工进行公示。

四、接收材料方式与时间

请于2023年1月8日下午5点前将《2023年春节送温暖困难职工申请表》(签字盖章后扫描件)及个人申请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校工会邮箱:173849292@qq.com(申表及相关材料纸质版接收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芳剑    联系电话:68988

温馨提醒:各分会不再接收在2023年已被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救济过的有关人员的申请。

 

 

 

                                                 校工会

               20231月3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