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女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之家>>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建功‘十四五’ 巾帼展风采”庆祝三八节活动
2023-03-06 10:47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

开展“建功‘十四五’ 巾帼展风采”庆祝三八节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团队意识。3月4日,我院工会于汉梁文化公园组织开展“建功‘十四五’,巾帼展风采”庆祝三八节活动。

此次教师团建活动内容有你比划我猜、抢答猜谜语、反口令。活动中,老师们反应迅速,并且团队协作能力极强,他们积极热情的回答展现了属于教师的活力与激情,整个游戏过程中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愉悦了教职工的心情,缓解了工作压力,也进一步加强了大家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和感情,同时也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