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女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之家>>正文
外语学院分工会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2023-03-06 10:43  

外语学院分工会举行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3月3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院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院教师团队凝聚力,外语学院“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全体教职工踊跃参加。

在比赛开始的哨声中,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运动会比赛内容精彩纷呈、妙趣横生,设置了团体拔河和单人跳绳共两个项目,既有力量的角逐,也有个人竞技水平的展示,同时还有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是一次融综合性、趣味性、竞技性于一体的运动会。

教师们积极参与,奋勇争先,队员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运动场上不时响起加油呐喊声与掌声。全体教职工个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中欢声笑语不断,加油声、口号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场面热烈而欢快,在趣味十足的运动中大家放松了心情,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

此次活动展示了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勇往直前、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新的一年,外语学院全体教师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教坛、辛勤耕耘,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工作中,助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文:外语学院新闻中心  编辑:常素枝 刘懿萱  审核:韩坤)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