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女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之家>>正文
音乐学院分工会举办“乘风二十大 健步新征程”主题健步走活动
2023-03-03 18:38  

音乐学院分工会举办

“乘风二十大 健步新征程”主题健步走活动

春意盎然三月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倡导平安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女教工业余文化活动。33日,音乐学院分工会举办了“乘风二十大 健步新征程”主题健步走活动,学院全体女教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为学院女教工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拉近了教职工间的感情,更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新学期新征程新发展,大家将以昂扬向上的态度和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地面对生活,热情的投入工作,为学院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cdb04af13d2827f01de1a38518f9073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