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女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之家>>正文
党建引领,激发教师潜力;魅力巾帼,展现建工活力
2022-03-08 15:03  

党建引领,激发教师潜力魅力巾帼,展现建工活力

为纪念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党建引领,激发教师潜力;魅力巾帼,展现建工活力”主题,以校园健步行教师混合排球等形式,展现全院教师能力作风提升年主题教育活动中争先创优、踔厉奋发的动人风采。

 

 

 

 

 

步履轻盈如行云流水,魅力绽放似春风拂柳。学院教师精神奕奕、步伐矫健,女教师更是疾步向前走在奋力争先,展示了建工学院女同胞们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新时代女性的绚丽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活跃了全院女教师的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充分展示了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全院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以更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迎接新的各项工作和挑战。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