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慰问我校疫情防控保卫人员
2022-04-02 19:02  

校领导慰问我校疫情防控保卫人员

4月1日,校党委书记司林胜,校长陈向炜,校领导朱伟、郭文佳、张箭在校工会副主席朱军陪同下,在梁园校区慰问我校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保卫人员,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保卫人员送去牛奶、挂面等慰问物品。

司林胜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保卫人员表示感谢,对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校门安全管控工作表示肯定,对于他们积极克服困难、时刻坚守岗位的精神进行了赞扬。同时,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保卫人员、各部门工作人员要牢固思想防线不放松,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严格执行各项工作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继续坚守岗位,以更高标准、更高投入,把好校园安全关,守好第一道防线,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坚决把疫情挡在校园之外,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保卫处处长张舟承诺将带领保卫处努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保持高度责任心与使命感,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