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04 14:06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清明忆英烈,哀思祭忠魂。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缅怀英雄先烈、传承烈士精神,20224月4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利用网络直播的方式参加清明祭红活动,祭奠缅怀革命先烈,寄托绵绵哀思,传承红色基因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网上祭扫英烈,来寄托我们对先烈的缅怀和哀思之情让自己心灵得到了洗礼和升华,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承和发扬革命烈士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