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16 17:34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按照《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校工会党支部于2022年3月16日下午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辉主持。  

朱伟首先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全面查找自身的问题并虚心接受了大家的批评。参会党员依次发言,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达到了交流思想、解决问题、“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随后,按照学校《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对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伟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一是大家非常重视,准备充分,特点鲜明,主题突出,态度诚恳,查找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具体明确。二是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能主动查找自身问题,诚恳指出对方问题,交流了思想、加深了理解、增进了团结。三是大家对这次组织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归纳,逐条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方案,限期抓好整改落实,使这次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