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基层工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
2022-03-12 15:33  

我校召开基层工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

2022311日,校工会在归德楼419召开基层工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伟、校工会全体人员以及25个基层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张辉主持

会上,工会副主席朱军本次基层工会换届选举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他就基层分工会组织机构的设置、基层工会委员任职条件、换届选举工作程序、选举工作文件等进行了具体的说明。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伟指出,工会是大学治理结构和治理体系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基层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是工会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广大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次基层工会换届工作,各二级党组织和基层工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根据党管群团工作的原则,做好、做牢此项工作。他对基层工会换届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二是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做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三是发扬民主,充分沟通酝酿,把握好环节,掌握好细节,严格按照程序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四是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张辉最后强调,希望各基层工会按照朱伟同志提出的要求,严格程序、扎实细致做好本次分工会委员会换届各项工作,选出真正愿意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成员。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