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2022-03-09 09:23  

商丘师范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春意盎然展风姿,暖风徐徐强健体。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全面展示我校女教职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充分调动女教职工参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积极性,34日至8日,商丘师范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各基层分会女教职工以矫健的步伐在校园中结伴而行,伴随着一路上的欢声笑语,欣赏着春天的美好景色,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轻松,感受着与同事欢聚的快乐,充分展示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健步浴春风,奋发新时代,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参与运动、低碳环保、健康生活”的活动宗旨,既放松了学院教师的身心,丰富了文化娱乐活动,又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沟通,展示了各基层分会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和谐的氛围,助推学校各项工作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1·11

2222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