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工会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2-03-04 15:07  

校工会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34日下午,校工会归德楼301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校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张辉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张辉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精神。然后结合校工会工作实际,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人生奋斗的力量和源泉,是指引人生目标在实践中奋斗的过程,把个人工作与事业发展紧密结合,端正自己的态度,明确自身的责任,做到理论和实际相统一。

二要勇于担当、有所作为。在工作中,要勇担社会责任,强化意识,服从党的领导,听党的话、跟党走。只有勇于担当、有所作为,才能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提高自身化解难题的本事。

三要加强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素质,在思想上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对党的认识,提高党性修养,力求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