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工会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2-02-25 16:39  

校工会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2月25日下午,校工会归德楼301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校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张辉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张辉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讲话精神。然后结合校工会工作实际,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二是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希望充分发挥工会“大家庭”作用,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工作,让广大教职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四是要求工会干部要带头尊崇法治,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更好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