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参加校工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09 15:46  

校领导参加校工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按照《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商师党发〔2021〕164 号)要求,1月8日上午,校工会依托腾讯会议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伟为组长,校纪委副书记陈东、校党政办信访维稳与政策法规科科长王昆为成员的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三指导组全程参与督导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张辉主持。

首先张辉同志从开展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等方面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围绕“五个带头”,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代表校工会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在每位同志发言后,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开展批评,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达到了交流思想、解决问题、“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陈东同志代表指导组进行点评: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找得准、找的实,原因剖析透彻、改进措施针对性强,班子对照检查总结很全面,存在问题及分析原因很到位民主生活会就是要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大家态度端正,刀尖向内谈的很深、很细、很具体,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朱伟同志校工会今后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认识上“零偏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方法、方式上要创新,在创新理念上要加强;把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