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2022-01-15 15:21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2022年1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在线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龚志宏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龚志宏作《2021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工作总结》,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专业建设、队伍建设、教学改革、科研工作等五个方面总结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对2022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初步筹划。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司永海作《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说明》,从教学超工作量绩效工资分配办法、管理服务超工作量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年度考核绩效工资分配办法、集体活动考勤考核结算等四个方面对方案进行了解读。该方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在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后提出草案,然后进一步征求科级干部、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教师代表意见,经本次民主管理大会通过后执行。

会议还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履行岗位职责责任书》和新修订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体活动考勤考核暂行办法》。

(张晓雨撰稿,张文涛一审,司永海二审,龚志宏三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