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2-01-16 15:17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2115日,教师教育学院根据校工会的统一安排,召开了2021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蒯秀丽同志主持,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孙旭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2021年度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情况进行了汇报。  

孙旭同志在汇报中指出,2021年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完全按照春节前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和全体教职工作大会审议通过的《教师教育学院2021年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进行分配。2022114-15日,学院组织教师,严格按照《实施办法》,对2021学年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统计,经核算,超教学工作量发放标准为26.4/学时;教师平时加班,10/学时;教学科研绩效237/分;超管理工作量按照具体工作考核结果进行分配。最终分配结果于2022116-18日在学院办公室进行了张贴公示。对于部分不方便来校查看的教师,由办公室主任将各自的具体情况通过微信进行了逐一发送。计算和发放过程公开公平公正透明,教师无异议,平稳顺利。  

孙旭强调,在2022年的绩效工资分配过程中,学院将会进一步加大对教学科研工作实效的奖励和对工作违纪的惩处,更好发挥绩效考核的导向作用,充分调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推动学院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