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2022-01-13 11:14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为进一步深化民主管理,更好的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后勤服务中心和谐健康发展,在全面征求全体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1月12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采取线上方式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后勤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刘瑛主持。

首先,副主任毕中喜解读了《2021年度后勤服务中心绩效工资分配方案》。

其次,刘瑛就分配方案问题逐一征求各科室负责人意见,大家一致同意通过了《方案》。

最后,刘瑛在大会总结时提出召开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是后勤服务中心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大会起到了凝聚共识、鼓舞干劲的作用。在新的一年里,后勤服务中心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为加快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