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2-01-07 11:05  

音乐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1年1月6日,音乐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线上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彭分田主持  

党委书记彭分田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他从凝心聚力服务方面回顾了一年来学生工作、党建和思政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存在的不足做了深刻的分析,积极创造条件为教职工办实事,让广大职工真真切切地感受音乐学院“家”的温暖。  

院长张媛代表学院行政向大会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从师资队伍建设、本科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和服务社会、争取社会资源等几个方面,回顾了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存在的差距。并就《音乐学院2021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做了说明。全体教职工表决通过《音乐学院2021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音乐学院班子认真落实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工作,学院事业发展势头良好,各项重点工作方面均取得新进展。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全院师生员工定会共同努力,紧盯目标、狠抓落实,切实通过作风大转变,带动学院工作大提升、事业大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