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女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之家>>正文
体育学院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建功‘十四五’ 巾帼展风采”主题活动
2023-03-08 12:21  

体育学院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

“建功‘十四五’ 巾帼展风采”主题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我院女教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巾帼风采健康水平,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3月5上午,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女教职工男教工代表驱车前往商丘市梁园区刘口镇西刘村报喜鸟希望小学,操场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建功‘十四五’ 巾帼展风采”主题活动。

守得春暖花开日巾帼力量显担当。活动中,体育学院院长姚丽华先向全院女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勉励女教职工们勤奋学习、建功立业,为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接着,由体育学院分工会向报喜鸟希望小学赠送大小跳绳、沙包、网球等器材,鼓励青少年积极投身体育锻炼。最后,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活动分上下两场展开,上半场:击鼓传花和蒙眼接力活动,大家团结一心,协调一致;下半场:分两组开展投球比赛和跳绳活动,队员们齐心协力,同舟共济。整个赛场充满了欢乐的气息,每个人都充满激情。

此次活动让广大女教职工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起到了凝心聚力的活动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开创新局面,努力创造新业绩与学院同发展、进步



通讯员:王雨洁 千娇巧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