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女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之家>>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建功‘十四五’ 巾帼展风采”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3-03-07 16:54  

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

“建功‘十四五’ 巾帼展风采”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意盎然,登高望远去踏青。在迎来国际妇女节113周年之际,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身心健康,强化凝聚力和向心力,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建功‘十四五’ 巾帼展风采”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3月4日下午,在商丘古城,眺望碧波荡漾的南湖风光,大家置身于景色迷人的古城,感受春风拂面,纷纷拍照留念,记录春日艳丽瞬间。此次活动全体教职工既实地观摩了应天书院,诗仙桥,古城建筑之美,又切身感受到殷商文化的深厚底蕴,古城文化的大气厚重和应天书院的严谨治学精神,使大家的文化自信更加坚定。让人倍感商丘古城,不仅是追溯它的历史,更重要的是追溯它的厚重文化。

通过此次活动,教职工们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进一步提升了生活品质和文化修养,同时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也增进了建筑工程学院教职工团队凝聚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