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为校工会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2023-05-17 18:08  

校领导为校工会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校工会于5月17日邀请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伟为校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专题党课在归德楼302会议室举行。

朱伟指出早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就提出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概念。党的二十大报告正式把中国式现代化明确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内容博大精深。今天,我们从中国式现代化的生成背景、探索历程、基本内涵、世界意义这四个方面去认识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在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进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最后,朱伟要求工会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校党委工作要求上来,凝聚全体人员的智慧和力量,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