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第十七届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3-05-13 13:49  

我校第十七届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响应国家号召,强身健体,我校于421日举办了第十七届教职工排球比赛,本次比赛共有24个分会的男子排球队和18个分会的女子排球队参加。比赛分组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参赛教职工500余人次,比赛历经116场次的激烈角逐,于512日圆满落幕。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伟、党委副书记吴金山、副校长郭文佳、张箭及工会、体育学院等职能部门领导为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

化学化工学院分会、生物与食品学院分会、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分会、党群分会、教师教育学院分会、信息技术学院分会、后勤分会、行二分会分别获得男子团体前八名;化学化工学院分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分会、音乐学院分会、教师教育学院分会、经济管理学院分会、信息技术学院分会、人文学院分会分别荣获女队团体前八名。

我校的教职工排球比赛,是一项参与度广,普及性高的传统体育赛事,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较高的排球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