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3-05-08 12:00  

校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5月8日,校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张辉传达了机关教辅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根据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近期的工作和学习内容进行安排部署

要求在主题教育工作中一是聚焦“为什么”,认清重大意义;二是聚焦“是什么”,把握目标任务;三是聚焦“干什么”,落实重点措施;四是聚焦“怎么办”,扛牢政治责任,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