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喜迎二十大 筑梦新征程”音乐学院分工会举办庆祝第38个教师节趣味活动
2022-09-09 11:05  

“喜迎二十大 筑梦新征程”音乐学院分工会举办庆祝第38个教师节趣味活动

耕立德树人沃土,畅享健康快乐生活,为丰富音乐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推进教职工健身运动深入开展,音乐学院分工会于98日举办“喜迎二十大 筑梦新征程”庆祝第38个教师节趣味活动。活动由党政办公室主任蒋斌斌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设有3个项目,“踢毽子”“跳绳”“投准”,游戏设置妙趣横生,参赛小组默契配合,体力、眼力、协调力齐上阵,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整个过程中,老师们专注于比赛,为团队的荣誉而战,充分体现了音乐学院教职工的风采与奋发向上的体育竞技精神。在比赛间隙中,老师们欢声笑语,相互打气,展现了音乐学院教职工的团体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示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最后,学院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品。党委书记彭分田指出,趣味活动是音乐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全体教师要加强锻炼,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健康的工作氛围,锻造出一支团结奋进、积极进取教师队伍。

此次趣味活动体现了音乐学院朝气蓬勃、奋勇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音乐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使之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勇于担当、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9081719281

微信图片_2022090817192916

13ffa0725f8257e96191e58f651a6a91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