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工会组织教代会代表巡视慰问我校艺术实践教学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2023-07-20 15:20  

校工会组织教代会代表

巡视慰问我校艺术实践教学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为更好地发挥教代会代表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作用,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根据教育部、河南省《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和《商丘师范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有关规定要求,719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伟及副校长程功鹏、张箭带领校工会和教代会代表赴艺术实践教学中心进行巡视、慰问,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座谈并查看了艺术实践教学中心施工情况。

座谈会上,项目组负责人、基建处处长徐雪峰汇报了工程建设历程、工程管理和当前进展等建设情况。代表们听取汇报后,对项目组在工程建设管理中高标准、严要求和一丝不苟的态度,以及对工程建设质量和进度表示肯定和满意;对项目组人员下沉一线工地,冒严寒、抗高温以及节假日无休的奉献精神表示慰问,并对工程整体实施进度、相关配套设施等问题进行交流。

程功鹏勉励项目组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担当、能奉献优良作风 ,为学校建设高质量的标杆工程。

张箭指出,项目组成员冒严寒、顶烈日,不分昼夜和假日的拼搏、担当和奉献的精神令人感动和鼓舞。艺术中心建设,不仅锤炼了队伍,也形成了这种精神和文化。希望这种精神通过建设高品质工程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朱伟对项目组人员的敬业精神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及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给予肯定,对大家暑期期间冒酷暑、战高温坚守在一线表示慰问。通过本次巡视使大家对艺术实践教学中心项目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感受,尤其感受到学校领导对工程的高度重视;同时希望代表们切实履行职责,认真做好宣传、解释工作;最后要求大家统一思想,积极配合学校、指挥部的工作,切实推进项目建设,为助推实现我校“十四五”规划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