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征程,再“乒”搏—经济管理学院工会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顺利举办
2023-12-18 08:42  

新征程,再“乒”搏—经济管理学院工会

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顺利举办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响应校工会号召,12月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学校乒乓球活动室举办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学院38名教职工报名参赛。

此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比赛的第一阶段为循环赛,采用三局两胜制。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积极拼搏,一个个精彩的防守与绝杀引起观众阵阵喝彩,观赛教工的阵阵助威呐喊,点燃了赛场上紧张的氛围。比赛过程高潮迭起,选手们切磋技艺、共叙友谊。

比赛中,选手们身姿矫健,步履轻快,时而正手勾手发球,时而出其不意地反手侧旋出球,发球抢攻、搓球变线、反手推挡、正反手拉弧线等高难度动作层出不穷,每一次挥拍都牢牢牵动着在场观众的眼神,小小的球在台案上来回穿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此次比赛中,参赛教师们精神饱满、积极进取、敢打敢拼,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友爱、争先奋进的精神风貌。

比赛最终评选出男子前八名、女子前八名荣誉,其中韩东京、蒋丽君老师等男女各前四名教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2023年度乒乓球比赛,与全校教师队员同台竞技,拼搏交流。













                                                      供稿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审核:张彤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