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女教师荣获2023年 “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奖项
2023-11-22 16:14  

我校女教师荣获

2023年 “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奖项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民阅读扩大覆盖、提升品质、增强实效,以书香中国建设促进文化强国建设,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2023年3月至9月,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的全系统女职工“阅读新时代·铸就新辉煌”为主题的“书香三八”活动中,我校工会组织女教工积极参与,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并取得了好成绩。获奖情况如下:杨春风《我的母亲,爱如骄阳》征文类特等奖,李娜《新时代,慢生活,添香岁月》征文类一等奖,张晓雨《“我一个人思念我们仨”——读<我们仨>有感》征文类二等奖;韩华《毛泽东七律四首书画类特等奖,  《我们的新生活书画类特等奖, 刘倩倩《守卫边疆书画类优秀奖。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