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消防技能竞赛
2023-11-29 19:08  

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消防技能竞赛

1129日,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救援能力,落实学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切实保障校园消防安全,我校在梁园校区三商楼东广场举办2023教职工消防技能竞赛。副校长张箭出席活动并讲话。

张箭指出,消防安全事关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切身利益,各单位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他强调,消防技能竞赛是广大教职工学技术练本领的重要方式,是参赛教职工个人消防安全素质和技能实战水平的综合体现,对全面提升广大教职工消防业务能力,保障学校安全稳定发挥着重要作用。他要求,一要发挥示范引领,以竞赛取得的优异成果引领广大教职工自觉关注消防、重视消防,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二是要及时总结经验,把竞赛活动内容与日常的消防安全教育相结合,切实提高消防安全隐患处置能力;三要坚持学以致用,把竞赛活动学习的消防技能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提升我校消防安全工作水平。

比赛项目包括消防水带连接、消火栓灭火作业、灭火器传递和灭火。竞赛中,参赛队员们快速沉稳、配合默契,整个活动组织严密,比赛现场紧张有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此次竞赛由校工会主办,保卫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后勤服务中心承办,商丘市公安局平原分局国保大队莅临指导,从事安全保卫、后勤服务、实验室工作的教师代表组成参赛小组参加竞赛,各学院师生代表现场观摩本次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