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在商丘市“贵州习酒杯”职工羽毛球赛中取得佳绩
2023-09-13 18:04  

我校在商丘市

“贵州习酒杯”职工羽毛球赛中取得佳绩


9月6日--8日,2023年商丘市“贵州习酒杯”职工羽毛球赛在新思维球馆举行。我校工会高度重视,在队员选拔、赛前训练做了精心准备,选派一支由10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此项赛事。


我校参赛选手奋力拼搏、不畏艰辛、团结协作,用出色的表现为学校增光添彩,取得男子单打第三名(王辉)、混双第五名(毕传新/陈静)、女双第五名(陈静/蒋丽君)的优异成绩,我校获评精神文明奖。


本次比赛由商丘市总工会、中共商丘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商丘市梁园区总工会、商丘市羽毛球协会承办。商丘市各县(市、区)总工会、市直机关工会、市直企事业单位等57个代表队46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