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为校工会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4 16:44  

1123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伟以“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校工会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

朱伟根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要求,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这一主题,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必须做到‘两个相结合’”、“学习领会‘六个必须坚持’继续推进理论创新”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

朱伟强调,党的二十大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校工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工会干部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全面贯彻落实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学校工会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