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参加校工会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5-24 17:37  

校领导参加校工会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按照《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刻汲取“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教训开展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商师党发〔2022〕35号)要求,5月23日上午,校工会在归德楼302会议室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伟为组长,校纪委副书记陈东、校党委统战部统战科科长于榕为成员的校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三督导组全程参与督导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张辉主持。

首先张辉同志从开展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等方面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校工会领导班子从6个方面作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相互深入开展批评,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达到了交流思想、促进团结、解决问题的目的。

朱伟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找得准、找的实,切实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原因剖析透彻,改进措施针对性强。下一步要继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重点抓落实,把整改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