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工会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2-04-29 17:07  

校工会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429日下午,校工会在归德楼319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校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张辉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张辉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指明了方向,为我们切实回答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根本性问题提供了重要遵循。

张辉强调,校工会全体人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将总书记的重要要求贯彻到工会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作为高校工会干部,要充分发挥工会的建设、维护、参与、教育作用,在团结动员教职工建功立业上更展现作为,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4291513351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