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21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民主管理大会
2022-01-09 11:04  

美术学院召开2021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民主管理大会

  2022年1月8日下午,美术学院在7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民主管理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史继红、副书记付松山、副院长曹天成、张亮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史继红主持。

 

会上,史继红对《美术学院2021年度绩效工资考核分配办法》进行了详细说明。他强调,绩效工资关系到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只有将绩效工资透明化、公平化,才能提高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绩效工资分配领导小组一定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实施分配。

 

接下来,我院根据商丘师范学院关于印发《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将基层教学组织机构设置和人员选配进一步细化,牢固确立了教学工作在学院人才培养中的中心地位,进一步完善了教学管理体制,强化基层教学组织的功能,更好地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立德树人、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中的重要作用。

本次大会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职工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积极性。全体教职工以此次民主管理大会为契机,团结拼搏、奋勇前进,共同为我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