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2021年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2022-01-08 15:25  

外语学院召开2021年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2021年1月7日下午外语学院在梁园校区应天楼219报告厅召开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系部主任、教代会代表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孙艳玲领学了学校《2021年绩效工资分配改革实施细则》精神,对绩效工资分配切块的要求及说明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介绍了先期酝酿讨论的外语学院2021年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草案)》,详细地介绍绩效工资分配改革的指导思想、绩效工资结构与标准、核拨、发放和管理等内容。绩效工资分配关系到每一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外语学院绩效工资分配领导小组按照学校要求,恪尽职守、公正公开,严格遵循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将好事办好,切实激发全院教职工爱岗敬业的积极性,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和深化改革作出应有贡献。

在前期充分征求各系部主任和教师代表意见,领导班子讨论酝酿的基础上,与会人员对外语学院2021年绩效工资切块分配方案办法进行了充分讨论,表决通过了分配方案。外语学院2021年绩效工资分配办法整体上继续按照2020年的改革办法执行按照学校文件精神对年度综合考核办法进行优化进一步规范绩效工资发放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发挥绩效工资分配改革的政策导向作用激励引导广大教职工团结拼搏、担当作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用外语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河南故事、商师故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