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1-12-03 10:07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为切实加强国际教育学院民主政治建设,进一步调动学院教职工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积极性,123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平原路校区实验组团楼144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与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华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院长周运增就《国际教育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及考核工作方案》制定的背景意义以及核心内容进行了说明,他希望全院教师以饱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国际教育学院健康快速持续协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了《国际教育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及考核工作方案》,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最终通过了《国际教育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及考核工作方案》。

最后,陈华发表总结讲话,并向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党忠诚;二是全院上下要紧紧抓住党史学习教育这条贯穿全年的主线,激发奋进力量,进入冲刺状态,聚焦重大事项、统筹推进重点任务,;三是要顾全大局,确保学院和谐稳定发展。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加强自身修养,讲团结,树正气,见风格,既教书,又育人,做表率。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31b02f9fe7519aea63d9435360959aa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