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女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之家>>正文
行二分会召开“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三八妇女节主题座谈会
2024-03-08 16:03  

行二分会召开“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三八妇女节主题座谈会

3月7日下午15点整,行二分会召开“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三八妇女节主题座谈会。旨在庆祝国际妇女节,同时激发广大女性员工在新时代背景下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

座谈会上,行二分会的领导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全体女性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们强调,女性在新时代的发展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是推动社会进步和发展的重要力量。行二分会将继续关注女性员工的成长和发展,为她们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让她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随后,与会的女性员工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经验和感悟。她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女性,要不断学习、进步,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她们也呼吁广大女性员工要相互支持、团结协作,共同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让广大女性员工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和组织的关爱,更激发了她们在新时代背景下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行二分会的女性员工们将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