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女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之家>>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4-03-08 16:00  

建筑工程学院

“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三八妇女节活动

值此阳春三月,暖意渐浓之际,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为了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加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建筑工程学院于3月8日下午开展了主题为“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观影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共同为女性教职工送上节日的诚挚祝福。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为学院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增进了解的平台,更让女性教职工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爱与温暖。观影过程中,大家分享了欢声笑语和感人瞬间,使这个节日更加充满意义、充实和快乐。同时,这也为学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极大地提升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团队协作精神,为学院营造了一个更加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更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