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女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之家>>正文
测绘与规划学院召开“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4-03-08 16:00  

测绘与规划学院召开“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教育是一项神圣而重要的事业,教师作为学生的引路人,不仅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还要具备良好的生活礼仪。为了不断提升教师的整体素养,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2024年3月8日下午,测绘与规划学院召开“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活动以“礼润师德,仪以修身”为主题,开展教师礼仪培训活动。本次教师生活礼仪培训讲座旨在提升教师的礼仪素养,塑造教师的良好形象,从而更好地影响和教育学生。

礼仪培训中,两位礼仪培训师优雅的教态,标准的示范,让老师们深切认识到礼仪的核心是尊重。两位老师邀请大家做动作示范,并现场给予纠正指导,以理论加实操的方式,让教师明白一言一行如何至善至美,如何以美的姿态待人接物。教师的礼仪和学生的教育是密不可分的。通过提高教育能力,可以更好地引导学生遵守礼仪,培养他们的道德素质和行为习惯。

活动结束后,我院工会女工委员王昊昊为各位女性教师发放纪念品。通过参加此次教师生活礼仪培训讲座,教师们获得以下收获:提升自身形象和气质,增强自信心和职业魅力;改善与学生、家长和同事的关系,促进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增强团队合作精神,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让我们共同努力,提升教师的生活礼仪水平,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