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女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之家>>正文
传媒学院举办“传媒女神 缤纷花韵”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4-03-08 15:47  

传媒学院举办“传媒女神 缤纷花韵”妇女节庆祝活动

3月7日下午,在汉梁楼345会议室,传媒学院举办“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主题“传媒女神 缤纷花韵”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学校花艺专家,测绘与规划学院丁锦平教授,现场教传媒学院女教师插花艺术。传媒学院女教师全部到场参加活动

丁教授现场教学,以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实例,向大家介绍了插花的基本技巧和如何享受插花艺术精髓。在她的指导下,大家纷纷动手实践,亲手为自己插制美丽的花束。

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女性师生们在丁教授的指导下,不仅学习了插花艺术,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和祝福。一盆盆精美的花束,不仅是大家亲手创作的艺术品,更是对女性力量与热爱生活的赞美。

此次活动丰富了传媒学院女教师的文化生活通过插花艺术的学习与实践,大家不仅提升了审美水平,更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找到了宁静享受与欢乐

传媒学院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师生们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共同推动学院的文化建设与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