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女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之家>>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建功‘十四五’ 巾帼展风采”主题活动座谈会
2023-03-08 12:26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

“建功‘十四五’ 巾帼展风采”主题活动座谈会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女职工在11号楼116会议室召开“建功十四五 巾帼展风采”主题活动座谈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刘瑛主持。

刘瑛首先向大家致以节日祝贺,并代表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对女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所做的贡献表示认可,感谢她们勤勤恳恳,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在中心的事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随后,刘瑛对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的九大亮点认真详细解读,向广大女工进行普法宣传,提升维权意识。接着,本着为女职工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的目的,请女职工就自身工作、生活方面所遇到的问题、难题畅所欲言,并以谈体会、说心得、诉心声、提建议的方式为中心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充分调动女教职工参与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积极性,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会女职工畅所欲言,有说为人父母的快乐和感动、有说生活和工作中的艰辛和苦涩,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表达了对中心的深厚感情,抒发了工作中的酸甜苦辣,并就女职工如何做好职业生活规划以及兼顾家庭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刘瑛总结时强调,在中心的发展中,凝聚了后勤女同胞的勤奋和智慧,汗水和泪水,希望大家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持续发扬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精神,努力工作,担当作为,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在新的征程中,以饱满的热情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

最后,刘瑛为女职工发放了节日慰问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