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教育系统2023年度教学技能竞赛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3-10-24 12:00  

我校在河南省教育系统

2023年度教学技能竞赛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10月2123日,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洛阳理工学院承办的河南省教育系统2023年度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洛阳理工学院举办。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工作,认真精心组织,全力做好准备、选拔、推荐等工作。经过努力,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吕松涛、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曹译恒、音乐学院刘茜三位教师进入决赛。比赛中,三位老师认真准备、精心设计、创新方法,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精湛的业务能力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活力与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三名选手均获得“河南省优秀教学标兵”荣誉称号,并分别获得“高校理科优胜选手”“高校工科优胜选手”“高校文科优胜选手”称号,我校被授予“河南省教育系统2023年度教学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