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制度>>正文
校工会办公室职责
2012-10-08 00:00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校工会办公室是校工会委员会的日常办事机构。它按照工会委员会的决议、要求开展工作,对工会委员会负责。

一、根据工会委员会的决议,按照《工会章程》的要求,筹备召开会员代表大会和教代会,并组织贯彻大会决议,承担教代会闭会期间工作机构的有关工作。

二、依照工会委员会的要求,组织工会干部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向工会干部传达上级指示、决定,提高工会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工作水平。

三、按照工会委员会的意图、工会工作计划,总结工会工作,组织指导督促检查各部门工会工作。

四、发挥工会的纽带桥梁作用,经常听取群众意见,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达工作。

五、充分发挥工会宣传阵地和俱乐部的作用。做好宣传鼓动作用和信息工作。

六、负责工会文件的草拟、会签、印发等,管好印章。

七、做好来信来防和文书档案工作,做好工会固定资产及各种用品的管理工作。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委员工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