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制度>>正文
工会文化体育活动制度
2012-10-08 00:00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为了满足广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使教职工心情舒畅、生活充实、身体健康,人际关系和谐,并以此引导教职工养成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特制定本制度。

1、全校教职工文体活动由校工会负责组织,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使广大教职工都能积极参与活动。做到开学有计划,活动有方案。

2、每学年举办两次集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全校教职工大型活动。

3、各分会结合教师特点,因地制宜地开展经常性的小型文体活动。

4、遵循教育和娱乐相结合的原则,陶冶教职工的情操,使之能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务。

5、 搞好“职工之家”建设和分会“职工小家”建设,为教职工创造良好的活动环境。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copy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4423号     商丘师范学院首页